学校首页

我校2022年“3+证书”中职升本科投档录取公告

  • 2022.03.25
  • 通知公告

 我校2022年“3+证书”中职升本科投档录取公告

 

广东省2022年“3+证书”中职升本科的录取工作于2022年3月23日结束,现将我校投档录取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录取原则

考生全省统一文化科目成绩须达到省招生办划定的本科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符合本校“中职升本科”招生专业对应中职专业及证书要求的前提下,依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按全省统一文化素质考核成绩(语文、数学、英语)、职业技能测试成绩、证书考试等级折算成绩,按照5:4:1的权重比例合成综合成绩(满分450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依次按照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文化科目成绩和技能证书折算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其中,全省统一文化科目考试成绩占50%、职业技能测试成绩占40%、技能证书折算成绩占10%。综合成绩计算办法:全省统考文化成绩总分×50%+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总分(百分制)×4.5×40%+技能证书折算成绩。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组考和颁发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等级成绩按以下等级对应方式计入:A级对应45分、B级对应40分、C级及以下对应35分。

教育部考试中心组考和颁发的证书折算为45分。

人社部门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机构(或授权)组考和颁发的中级以上(含中级)职业资格证书按以下等级对应方式计入:中级(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以上对应45分,中级(国家职业资格四级)对应40分。

“1+X”证书初级以上(含初级)职业资格证书按以下等级对应方式计入:高级对应45分,中级及以下对应40分。

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依次按照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文化科目成绩和技能证书折算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二、录取结果

我校招生计划为150人,投档179人,录取150人,退档29人。我校录取大数据工程技术专业最低综合分为324.59分、汽车服务工程技术专业最低综合分为324.36分、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最低综合分为304.84分。

已被录取的考生可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招生信息网和官微上查询录取结果(查询入口)。最终录取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公布数据为准。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招生就业处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