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1年“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专业职业技能测试汽车服务工程技术专业考试安排

  • 2021.04.16
  • 通知公告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2021“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专业职业技能测试

汽车服务工程技术专业考安排

一、考试时间

2021年4月17日星期六,上午10:00开考,每位考生考试时间20分钟。

二、考试地点

考点: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

地址:肇庆市大旺高新区建设路与荔园街交叉口

考场:汽车工程实验实训中心二楼实训室

候考室:汽车工程实验实训中心二楼多媒体教室

三、考试须知

1.考生须持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绿码)并佩戴口罩在校区通行;

2.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进入考点须接受体温检测;

3.考生须在开考前20分钟到达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教学楼汽车工程实验实训中心二楼报到,由监考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室备考;

4.必须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并出示健康码。

5.在考点内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按照防疫评估要求和应急预案执行。

6.考生须按照候考室工作人员的指引,在指定位置存放通讯工具等个人物品,考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安排领回个人物品,并由工作人员带领离开考区。

7.考试采取现场抽签排序,现场抽签确定考试内容,每位考生准备时间5分钟。A、C项目采用面试问答考核,B项目采用现场实操考核;

8.考生进入考区的各个场所后,均不得随意走动,须遵守相关规定和指引进行各个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