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1年“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专业职业技能测试健康管理专业考试安排

  • 2021.04.16
  • 通知公告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2021“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专业职业技能测试

健康管理专业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2021年4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11:35

二、考试安排

考点: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星湖校区)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七星岩旅游区

考室:格物楼209-210-307-308-309-310,共设6个考室。

候考室:格物楼108

隔离考室: 格物楼306

抽签室:格物楼106

考务办公室:格物楼106

三、考试时长和形式

每位考生考试时间为15分钟,依次进行技能操作、面试。

四、考试流程

1.考生应在开考前60分钟(4月17日上午8:00)经工作人员指引依次进入抽签室(格物楼106),集合签到-抽取考试序号-指定位置就坐。考试开始10分钟(4月17日9:10)后,未到抽签室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2.工作人员向考生发放标签贴,考生须在标签贴上写明个人姓名和考试序号,将标签贴贴在个人物品袋上。

3.考生本人将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关闭并放入个人物品袋,将个人物品袋放到指定存放处。

4.抽签室集中阶段,考生可翻阅纸质材料,准备进入候考室前,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将所有材料放入本人物品存放袋内。

5.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黑色签字笔,经工作人员带领进入候考室208(提前15分钟),抽取考试题,待上一考生结束后,进入考室参加考试。(考生全程有工作人员带领,不可与其他考生接触交流)

6.考生结束考试后,由工作人员带领至抽签室(格物楼106)门口,凭借身份证领取个人物品,清点无误后,再由工作人员带领离开考区(格物楼)。

五、考生须知

1. 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绿色)、二维码行程等证件,前后间隔1米距离,经工作人员验证合格后按照规定路线进入候考区域,学生未佩戴口罩禁止入校,陪同人员及车辆严禁入校。

2. 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进入考点须接受体温检测。

3.考生自备口罩等防疫用品,必须通过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并按规定在抽签室间隔坐开等候,期间不得大声喧哗或随意走动。

4.必须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并出示健康码。

5.在考点内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按照防疫评估要求和应急预案执行。

6.考生须按照候考室工作人员的指引,在指定位置存放通讯工具等个人物品,考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安排领回个人物品,并由工作人员带领离开考区(格物楼)。

7.考生进入考区的各个场所后,均不得随意走动,须遵守相关规定和指引进行各个事项。

8.考生请按照报名要求准备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进入抽签室后会集中核查并收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