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入学测试考前须知

  • 2019.10.18
  • 通知公告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计划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次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自主招生定于10月19日(星期六)上午10:30-12:00进行,采用“文化素质”考核方式,主要侧重于职业技能考核(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文化素质”测试满分值合计60分,测试时间为90分钟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以下文字内容,做好备考安排。

No.1

考核具体要求

文化素质考核的命题以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主,依据我校人才选拔要求,着重考查学生汉语言写作基本能力和等。

考核具体要求如下:

1.语文:主要考查汉语言文化基础知识、古诗、写作能力。

2.数学:在考查数学基础知识的基础上,重点考查运用数学知识分析和解决简单实际问题的能力。

3、英语:主要考查考生对英语的语法、词汇和结构的综合运用能力

题型与分值:单项选择题,共15分;填空题20分;句子翻译10分;写作15分。

考试形式:闭卷,笔试(答案统一填涂在试卷上,请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橡皮擦等工具)。


No.2

考试时间

10月19日(星期六)上午10:30-12:00进行

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校

No.3

考试地点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星湖校区智慧楼

No.4

联系方式

地地:广东省肇庆七星岩旅游风景区

电话:0758-6179018

温馨提示

  1. 考生务必携带黑色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橡皮擦等文具进入考场。

  2. 获取考生考场号与座位号,可关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公众号,点击“考场查询”菜单,输入身份证号即可查询。预计10月18号16:00可获取。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