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惊叹!这所本科大学,颜值高,实力强

  • 2019.06.11
  • 招生简章


谈及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颜”,我们都会如数家珍,“艾利斯顿商学院”、“国家级旅游景区内的大学”、“工商度假村”……学校地处肇庆七星岩旅游风景区和肇庆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环境优雅,景色秀丽,气候宜人,学校独有的欧式建筑风格,独树一帜。作为一所有特色、高水平的首批国家试点本科职业技术大学,年仅23岁的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凭着其实力、机智和帅气,吸引着无数莘莘学子前来深造!

颜值这东西,有图有真相

当东神遇上西韵,西方美学和东方文化相碰撞,便有了工商大学的惊艳之美。时光流逝,欧州大本钟声依然铿锵,而工商大钟楼的的声音悠扬,在大学校园里回荡。


我们的图书馆、体育馆是这样的

我们的实训场所是这样的

我们的宿舍、食堂是这样的

我们的校园活动是这样的

打造职业技术大学中的清华北大

学校被评为”广东省首批创新创业示范学校“、”中国最佳工商类大学“。同时学校已经成功升格为本科院校,作为全国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已开设首批10个本科专业,分别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技术、汽车服务工程、网络工程、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工程造价、商务英语;同时开设了48个高职专业,建成了工、管双轮驱动,工、管、经、文、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学科专业布局。学校正积极推进创新强校工程、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改革工程,不断深化办学特色和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极力打造职业技术大学中的"清华"、“北大”。

当知识与美学相互交汇,处处生机盎然,散发着浓郁的人文气息越。无论是这里的老师、学生,还是来自天南海北、五湖四海的他乡之客,都会被她深深地吸引住!学子们十二年的寒窗苦读换来大学四年的幸福时光,在这里遇见、憧憬、热爱、创造,追寻着心中的梦想!




招生计划

学校代码:13721

高考分数出来了

愿你们看到分数时

脸上是挂满笑容的

愿你们哭泣时

也是激动与喜悦的泪水


面朝七星岩,背靠北岭山

伸出双手,带着微笑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会一直敞开怀抱容纳你

金秋九月,不见不散

咨询热线

   0758-6179018(20条线)

微信咨询


手机:13542913457(微信同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