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庆升本•迎新年”文艺晚会在体育馆盛大上演

  • 2019.01.07
  • 校园资讯

星光灿烂  灯光璀璨

“庆升本•迎新年”文艺晚会在体育馆盛大上演

 

今夜星光灿烂,今夜体育馆灯光璀璨,今夜注定是工商人的不眠之夜,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升格职业本科,成为全国首批职业本科改革试点学校。

2018年在向我们说再见,2019年注定不平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在5月份也要再次接受省教育厅专家测评,将会升格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机遇,这是全体工商人的福气。

回首往事:

22年,是广东工商建设和发展的22年;

22年,是广东工商艰辛和辉煌的22年;

22年的建设如火如荼蒸蒸日上;

22年的发展蓬勃向上新风扑面;

22年的艰辛是一曲深沉而豪壮的颂歌;

22年的辉煌是一部厚重而耐读的校史。

12月29日晚,“跨进新时代 开启新篇章”“庆升本•迎新年”文艺晚会在体育馆网球馆盛大上演。董事长和学校党政领导、全体师生,以及社会各界朋友欢聚一堂,共享美好时光。

校长和飞发表新年讲话。和飞首先向大家致以新的问候和祝福。接着,回顾了工商学院2018年的大事喜事:学校升本成功;校园二期工程建设基本完成;成功承接第十五届省运会的比赛项目;全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复评通过;董事会实行管办分离权力下放校长。

和飞向全体师生再次发出号令,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升格为大学为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写好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改革的奋进之笔。

整台晚会分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主题为“奏响盛世国乐,携手跨进新时代”,聂影教授带领肇庆学院管乐团送来《春节序曲》《红旗颂》《天空之城》《五声神韵》《友谊地久天长》。下半场我校师生表演中,为大家奉上的是歌舞《不忘初心》、活力建身操《喜娃娃》、舞蹈《彩云追月》、朗诵《我的梦、工商梦、中国梦》、歌曲联唱《绒花》《故乡的云》《山楂树》、街舞《全力出击》、古筝独奏《琴筝盛世》、舞蹈《绽放》,以及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撒满人间的爱》。(撰稿:学生记者 陈少敏 曾梓欣  审核:韩治国  摄影:冯峥  石彦珩 李艳媚  苏丽青)

图为校长和飞发表新年献词

图为主持人风采

图为肇庆学院管乐团现场演奏

图为合唱节目《在灿烂的阳光下》、《撒满人间的爱》

图为古筝独奏节目《琴筝盛世》

图为街舞节目《全力出击》

图为歌曲联唱节目《绒花》、《故乡的云》、《山楂树》

图为舞蹈节目《绽放》


图为朗诵节目《我的梦、工商梦、中国梦》

图为舞蹈《彩云追月》

图为活力健身操节目《喜娃娃》

图为歌舞节目《不忘初心》

图为领导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图为晚会现场

图为晚会现场2